close

前幾天我在找8月去墾丁的行程,因為馬麻說要在墾丁大街附近的民宿,所以我找了家墾丁大街中間的民宿,它的房間很漂漂,價錢也蠻合理的,所以很開心的將它列入行程當中,但是我在看它的注意事項時,我發現了一條令我傻眼的規定,  

嚴禁帶寵物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ddd

我的臉變成,怎麼會 哭哭喇QAQ

我家〝笨笨〞不能去的話,誰來照顧牠

阿姨說 : 「她可以幫忙照顧」   我超開心的下一秒 她又說了:「但牠咬我,牠就會被我煮成湯」

我差點沒被這句話嚇死

被嚇完以後呢,我立馬去他們的留言版留言

排序:最新回覆往下最新回覆往上
主題: 寵物問題
來自: 綠茶 於:2014/7/4 
內容: 對不起!你們的旅館不能攜帶寵物,但是寵物只是隻小寵物鼠而已,不會帶給您們多大的困擾,請問可以讓小孩子帶小老鼠去嗎?
 
主題: Re:寵物問題
來自: 夢幻墾丁 於:2014/7/4
內容: 嚴禁帶寵物

主題: Re:寵物問題
來自: 綠茶 於:2014/7/5
內容: 那算了 沒關西
那我們只好去找其他民宿

主題: Re:寵物問題
來自: 喵喵 於:2014/7/7
內容: 你們也太誇張了吧 讓小孩子帶隻小老鼠寵物也不行
那你們說一個原因 為啥不能帶寵物 老鼠不會叫又不會影響他人

它還是不讓我帶,但有位叫喵喵的小姐有幫我求情,因為是今天才問的 所以還不知道他們會說些什麼

我跟你們說ㄛ

這家民宿的大名叫夢幻墾丁時尚會館  

但我們8月還是要去他們那裏住,管他什麼規定

如果他們會館有什麼不好之處 我會跟你們說ㄉ

﹝因為綠茶我是新手,所以不好之處請大家多多包涵﹞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嚴禁 寵物 墾丁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半糖去冰的綠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